FBI Lab

Futuristic Brilliant Interaction Laboratory (未來創意互動實驗室)


【活動】SASFAB於Maker Faire Taipei 2016展示服務 (2016.5.8)

By • 五月 8th, 2016 • Category: FBI News

FBI Lab 執行的「SASFAB創課聯盟」計畫參加「Maker Faire Taipei 2016創客嘉年華」活動。

「Maker Faire 創客嘉年華」緣起於2006年美國灣區,主要想喚醒人們重拾「我們都是 Maker(We are Makers)」的精神,聚集了各地喜愛 DIY 的 Maker 們,讓大家互相觀摩作品、交流創意。目前世界各地也紛紛舉辦當地Maker Faire 創客嘉年華,台北今年是第四年舉辦。我們SAFAB創客聯盟當然也需共襄盛舉,由許素朱、黃裕雄老師策劃,展出主題為【SAFAB創客聯盟-跨域創客DIY分享】。

2016-05_MK-Taipei-SASFAB-01

2016-05_MK-Taipei-SASFAB-02

 
 

i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