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 Lab

Futuristic Brilliant Interaction Laboratory (未來創意互動實驗室)


【活動】兩岸三地創新創業教育研討會 (2016.03.06)

By • 三月 6th, 2016 • Category: FBI News

2016 兩岸三地創新創業教育研討會將於 2016 年 5 月 26-27 日在香港城市大學舉辦。

本次研討會是香港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和香港城市大學聯合資助 的創新創業教育平台項目的一部分,目的是促進兩岸三地創新創業教育經驗和方法 的交流,推廣‘三創’基礎教育的教材及在線課程,並提供產學研合作的機會等。 本次研討會邀請香港城市大學創新創業教育平台負責人孫洪義博士、秀妙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總監及香港創新媒體學會會長張龍華先生、騁志發展基金創辦人及主席葉少康先生、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副校長許孟祥教授、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全球創新創業研究中心執行長吳彥濬教授、中科創大創新創業教育研究院李肖鳴院長、廣東工業大學管理學院系主任祁明德教授,西南財經大學本科層次創新創業教育課程負責人張斌教授等創新和創業界的專家、企業家和一線教師分享創新創業教育的寶貴 經驗以及 O4O 模式的最新發展和合作機會。

本次研討會不收會務費,參會者需要自付交通和食宿費用。本次研討會不包括任 何意外、醫療和健康保險。因為場地等限制,本次研討會將根據報名先後和報名者的相關資訊決定是否錄取,錄取者以收到正式邀請函為準。有意參加者請盡快在研討會 網頁中在線申請。如果您有意在研討會期間發言交流、攜帶交流材料或合作支持本次研討會,請在申請表中填寫發言題目和概要,組委會將根據內容和人數安排適當的交流方式,優先安排 1)創新創業在線教育,混合教育和 O4O 模式,2)創新創業教育課程體系建設,3)創新創業教育一線教學方法分享,4)創新創業教育校企合作及創業 教育資源等四個主題的交流。如有查詢,請聯繫黃婉鈴女士,電郵:

bell.wong@cityu.edu.hk,電話:(852) 3442 9187 或 (86) 14714524761。

網上報名:http://www.cityu.edu.hk/cepie/3333workshop2016/registration.htm

發佈日期:2016-03-02 00:00:00
相關網址:http://www.cityu.edu.hk/cepie/3333workshop2016/registration.htm

相關:連結

is

Comments are closed.